最近肚子一直很痛 覺ㄉ冷冷又ㄅ舒服


北鼻ㄉ媽媽昨天弄麻油雞湯給我喝


其實ㄅ感吃ㄉ說~~~但是還是吃ㄌ一小碗


發現其實ㄅ難吃耶~~~ㄚ姨弄ㄉ有點甜甜ㄉ味道


所以中餐我就弄麻油雞麵^Q^好香~~


今天肚子還是覺ㄉ很ㄅ舒服


北鼻在店裡就弄人蔘茶給我喝


不過因為真ㄉ太冷ㄌ


ˊˋ一下子又冷了起來


~~~~~~~~~~~~~~~~~~~~~~~~~嗚~~~~~~~~~~~~~~~~~~~~~~~~~


剛剛回來ㄚ姨又弄紅棗薑茶給我喝


>////<我好幸福唷!!!


北鼻家ㄉ人都好疼我


現在還很燙唷!!


ㄅ過一小口喝下去 肚子暖好多~~


身體也有點暖暖的


好舒服~~~~~~~感覺很幸福


一小口下去肚子溫溫


因為有薑 整個身體都暖了起來


好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趴趴熊 的頭像
    趴趴熊

    笑 是幸福

    趴趴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