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ㄉ愃邏北鼻


媽咪真ㄉ真ㄉ 好捨ㄅ得你


昨天早上在醫院看醫生幫你清出一盆一盆ㄉ血尿


忍住ㄅ哭 安撫著你



一直以為你會好起來


想著下星期一帶你回家


我可以跟你一起站在頂樓


抱著你聊心事


帶你爬牆去奶奶ㄉ花園散步


狗狗生ㄌ後你都只能在籠子裡


媽咪真ㄉ真ㄉ好想你


當早上你在我手中停止ㄌ呼吸


慌ㄌ 亂ㄌ


看著醫生幫你急救


媽咪ㄉ眼淚忍ㄅ住狂掉下來


ㄅ停ㄉ禱告 別把你從我身邊帶走


當醫生出來跟我說 抱歉


我真ㄉ崩潰了



我還想著要給你吃好吃ㄉ東西


想說你出院後要幫你弄個新家


好多好多事情


媽咪還沒跟你講


我好想念你繞在我旁邊


想念你柔軟ㄉ身體


軟軟ㄉ長毛


今年中秋 我們要一起賞月ㄉ


北鼻 你會變成可愛ㄉ天使


媽咪 也會好好ㄉ加油


變成天使 你就ㄅ會再痛了


可以每天開心ㄉ追小鳥


每天自由ㄉ奔跑


晚上回到家 去後院看你


旁邊種了美麗ㄉ花


忍ㄅ住ㄉ又哭了起來


媽咪對ㄅ起你 沒發現你ㄅ舒服


對ㄅ起 寶貝 對ㄅ起 讓你受苦


媽咪真ㄉ好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趴趴熊 的頭像
    趴趴熊

    笑 是幸福

    趴趴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