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靜靜地睡著 看著你 滿滿不捨無奈
滴滴的淚水 都是思念你
許多話來不及說 你終究還是離我們遠 去

生命挫折許多 因為有你 不再感到害怕
輕聲的話語 體貼的柔情
再也喚不醒的你 鬆開了緊握的雙手離去

你永遠都是 我們最大最大的驕傲
勇敢追尋自己的夢想 哪怕一路上顛坡
溫柔又堅持 令人動容

你永遠都是 我們懷念想念的寶貝
今後的世界 缺少了你 仍會堅強勇敢前進
斷線的風箏 自由飛吧

夜晚輕輕的呼喚 想告訴你 這份愛的思念
想念你的美好 想念你的笑


我們永遠都在 相互陪伴 看著海面的署光


 


*************************


 


斌斌哥哥 你要好好加油唷!


 


聽著阿妹的你是我的寶


 


寫了這首詞給你


 


你永遠都會活在我們的心裡


 


無論在何時何地


 


當我脆弱無助時 當我感到沮喪


 


我知道 溫柔的你 一直在我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趴趴熊 的頭像
    趴趴熊

    笑 是幸福

    趴趴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