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四睡醒脖子突然整ㄍ僵硬住


哭著下樓找媽咪爸爸


他們都說是落枕(落枕真ㄉ會那ㄇ痛ㄇ)


撐著去上班(喵低連騎車都痛)


到ㄌ下午真ㄉ撐不住 開始狂哭~~~


結果沒有一家診所有開


還好那天的客人都很好


叫我乖乖撐著脖子


他們自己去拿衣服(QAQ謝謝你們ㄉ體諒)


晚上請范范提前來上班


(>"<我對不起你~~~~)


一去醫生那~把護士跟醫生都嚇到ㄌ= ="


她們說"我第一次看到那ㄇ嚴重的落枕耶!!"


結果幾ㄍ人竟然開始在那研究


ˊˋ拜託!!我已經很痛了~~請先幫我弄好ㄇ


結果星期五請假QQ(我這ㄍ月賺很少ㄌ耶!!)


星期五去家裡附近的中醫 請女醫生幫忙扎針


= ="結果~~~又是被一群人研究


(突然間覺ㄉ自己變成醫療人員ㄉ現場實習器具)


醫生叫我要放寬心情 不要胡亂想


把壓力釋放掉~~~(我有壓力ㄇ????)


就這樣一ㄍ週末~手扶著頭坐在椅子上從日出看到日落


艱辛的爬上床~~~隔天還是日出看到日落


還被一堆沒良心ㄉ人恥笑>"<


美麗ㄉ週末~~就因為脖子僵硬不能轉動


陪伴我ㄉ只有客廳那張椅子QA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趴趴熊 的頭像
    趴趴熊

    笑 是幸福

    趴趴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