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辛苦她了~每個角度都顧到~繞了一圈滿足大家




賓士幾款超讚ㄉ車車~我還是最愛這款~只能遠觀呀!!!!




碰不得ㄉ車~藍的好漂亮唷!!(滿足)




結果~我還是淪陷於他了>O<



真想多拍幾張~看到我拍她很專業的轉過來對我微笑~很甜美^O^





超可愛ㄉ裝扮~還很敬業的回答拍照的大哥問的問題




走來走去滿足大家的相機~閃光燈~閃的我眼都花了





拍到這估時老實說心裡不是很舒服~看到我是拿手機拍的關係嗎?


站在他面前很久~就是不轉過來~感覺不蘇胡


******************************************


今天去看了好多漂亮ㄉ車車


當然~車展少不了車女郎啦!!


不知道是太早去ㄇ


其實不多(小失望)~但是還滿優的^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趴趴熊 的頭像
    趴趴熊

    笑 是幸福

    趴趴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